北大弒母案!同學震驚:他曾以母親為傲 不可能被控制

▲▼北大弒母案做案細節曝光!嫌犯吳謝宇「網購30張身份證」竄逃3年。(圖/海峽都市報)

▲北大弒母案嫌犯吳謝宇逃亡3年。(圖/海峽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大弒母案嫌疑人吳謝宇潜逃3年多,日前在重慶江北機場被捕,已移交福州市公安局晉安分局偵辦。吳謝宇的高中同學於麗表示,印象中吳謝宇是個陽光且貼心的男孩,不但極有主見、自我要求非常高,高中時也「以母親為驕傲」,且絕對不會是「會被操控的人」,「他如果打算把重心放在學習上,就絕對不會早戀。」

據紅星新聞報導,於麗談到,她與吳謝宇關係不錯,大學時候甚至還去北京找過吳謝宇,「當時覺得他挺直男的,我倆逛校園,穿著裙子高跟鞋,他會騎車,很快就到前面去了,我提著裙子後面追。」

於麗說,吳謝宇是個貼心的男孩,每逢同學生日或節日,都會向同學發送祝福訊息,而且「不是群發」,每條訊息的開頭都會「帶著同學們的名字」。對於冷血弒母的案件,於麗說,高中同學都非常震驚,就像是「神一樣的人物崩塌了」。

▼吳謝宇同學稱,他曾「暗戀過班上女同學」。(圖/海峽都市報)

▲▼北大弒母案做案細節曝光!嫌犯吳謝宇「網購30張身份證」竄逃3年。(圖/海峽都市報)

回憶高中生活,於麗介紹,吳謝宇做事非常有計畫,也非常自律,且當時「以母親為驕傲」,「他媽媽是歷史老師,記得第一次提起的時候他還蠻驕傲的。」

於麗提到,根據她的觀察,吳謝宇並非同性戀,因為「他曾暗戀過高中班上的女生」,但是整個高中階段,吳謝宇並沒有談過戀愛,「他如果打算把重心放在學習上,就絕對不會早戀。」

報導指出,對於「吳謝宇交往過一個性從業女友」一事,於麗非常不解,因為吳謝宇曾對她說過,女人與成就相比不值一顧,不在人生計畫內,「這是我最想不通的地方,我以為他厭女症。」

於麗說明,吳謝宇曾經是學校的驕傲,現在卻成為「學校的痛」,同學們直到現在還是會討論這個「大神一樣的人」,「他的英語口語極好,是可以倒背《I have a dream》(馬丁·路德·金恩博士的演講)那種級別的人,而且這麼多年他除了學習也沒有打過工,我們都以為他早就逃出國了。」

▼同學們說,吳謝宇是「大神一樣的人」。(圖/海峽都市報)

▲▼北大弒母案做案細節曝光!嫌犯吳謝宇「網購30張身份證」竄逃3年。(圖/海峽都市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