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香港體操選手美國摔傷癱瘓 上網募資1200萬台幣

▲香港體操選手邱沚峯美國摔傷癱瘓。(圖/翻攝自募資網站)

▲香港體操選手邱沚峯美國摔傷癱瘓。(圖/翻攝自募資網站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過去曾拿下香港體操賽事鞍馬和地板的邱沚峯,今年1月中旬在美國進行訓練時發生意外,背部落地造成頸椎及脊髓受傷,胸部以下癱瘓。不過在美國治療所費不貲,朋友立即上網進行募資,希望能湊齊40萬美元,約1200萬的醫藥費。

29歲的邱沚峯過去為體操選手,現在已轉任教練。由於未在美國購買保險,因此發生意外後難以負擔醫療以及復健費用。募款從2月19日開始,過了2個月已募得超過28萬美金,距離40萬的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要衝刺。根據募款網站說明,希望這此費用支付住進歐弗蘭帕克復健醫院的醫藥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復健醫院治療,每天所需的費用高達1500美金,約45000台幣。此外在入院前,就必須先支付一半的費用。而目前預估邱沚峯需要2個月的住院時間。不過根據《Pray for Jesher Tsz Fung Yau》粉絲專頁更新,邱沚峯這幾天出現發燒以及感染的狀況,被送入加護病房。

邱沚峯當下在操作體操動作,但後頸撞地受傷,傷及第6和7節頸椎。原本判斷可能是脊髓神經斷裂,但經過治療上半身恢復,腳趾也逐漸有感覺。不過在粉絲專頁上也提到根據醫生表示,邱沚峯僅有1%的機率能夠再站起來。

募款網站:https://www.gofundme.com/help-jesher-walk-again

關鍵字: 香港體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