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百分百純蔬果汁 野菜生活100在台上市

▲【廣編】百分百純蔬果汁 野菜生活100在台上市。(圖/可果美KAGOME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可果美KAGOME提供

可果美KAGOME以蕃茄相關商品為主力,近年來致力研發更多健康的商品貢,現在不僅是蕃茄專門,也是蔬果專業,希望提倡「蔬菜生活」概念。研究蔬果食品健康超過百年的KAGOME而言,一直以來的理念就是提供「有健康承諾」的商品給大眾,「野菜生活100」就是在這理念與堅持下所應運而生。相關的研發投入,絕對超乎一般人想像,不僅從蔬果的配比有專業的調配標準,單就蔬果原料的農藥檢測一關,就達374項的嚴格檢驗,這是一專業整合生產系統的結晶,目的就是要給大家好喝又有健康助力的飲料。

「野菜生活100」在全日本市佔率高達第一,卻一直沒有在日本以外進行發表,為的就是要能嚴格控制相關生產標準與品質,以符合KAGOME system的製程(從種子、種植、採摘、加工到物流的全方位產製系統),KAGOME商品終於在台灣上市,讓注重健康的消費者能有更好的新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