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賴躺急診室拒絕出院 莾夫護妻竟打110謊報有人帶槍

▲▼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,台北市立聯合醫院,仁愛醫院 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▲北市聯醫仁愛院區去年有名病患不願出院,家屬竟打110報假案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洪巧藍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2018年11月間,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,有人在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急診持槍,警方立即出動前往,結果發現竟然是謝姓男子的黃姓妻子在急診室躺了幾天,醫護認為已經可以出院,但謝男夫妻不肯,竟打110電話報假案,台北地檢署26日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,起訴謝男,黃姓妻子則不起訴。


謝男在2018年11月間,帶妻子到聯醫仁愛院區掛急診,一連躺了幾天,醫護一直認為謝妻已經可以出院了,但夫妻倆一直不肯離開,和院方人員發生爭執時,謝男竟打110,謊報有人在醫院內持槍。

大安分局警員到場發現謝男謊報後,將謝男和黃姓妻子依違反《醫療法》等罪移送法辦,檢察官調查後,認為僅謝男報假案一事觸法,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起訴,他和黃姓妻子其餘行為並不構成犯罪,不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收課輔費辦壽宴請看護 中興高中遭董座家族14年掏空上億元

又是這個整脊師!「喬尾椎」3度性侵國小女 少女母好自責

酒駕撞傷女騎士助理頂包冤喊「被設計」 林冠勳丟參選資格再依2罪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