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六信高中繁星點點放光芒 錄取率再創佳績

▲108學年度大學、科大繁星推薦放榜,台南市六信高中錄取成績大放異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108學年度大學、科大繁星推薦放榜,台南市六信高中錄取成績大放異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108學年度大學、科大繁星推薦放榜,台南市六信高中錄取成績大放異彩,在大學繁星部分,推薦同學全數錄取國立大學,其中錄取成大護理系的胡鈞毅同學,因不忍母親為了照顧生病的祖母而疲於奔命,很早就立定志向大學要就讀醫藥相關科系,如今終於開心如願。

繼大學繁星錄取率百分百後,今日高職繁星放榜,成績依然亮眼。尤其烘焙食品科的鐘世勛同學,錄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,鍾同學國中畢業時因家人建議就讀機械製圖科,後因興趣志趣不合,重新選擇六信高中就讀,他表示:「感謝學校給予很多機會去表現自己,也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教導,讓自己找到人生的方向。」

黃校長開心的與錄取同學合影,感謝同學的認真與師長的用心,同時也期勉在校同學善用學校多元的課程,領略學習興趣,創造出未來發展的新契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