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正元陷入無限慌張情境」 李正皓:再爆料會坐牢坐不完

▲▼韓國瑜、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、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、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、吳奕靖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,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了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競選經費,遭黨內同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消息來源,不過蔡正元第一時間並未做正面回應。對此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26日表示,蔡正元已陷入無限慌張情境,擔心他不小心又自爆,「這樣真的會坐牢坐不完⋯」。

蔡正元爆料韓國瑜拿了吳敦義4千萬競選經費,引發羅智強不滿在臉書開嗆,韓國瑜也說出重話,「若真的有拿錢就辭市長」。對此,蔡正元早先僅在臉書回應羅智強,未針對4千萬多做回應,網友灌爆臉書怒喊「證據拿出來!」

對此,李正皓於臉書表示,蔡正元回應羅智強質疑的方式如此零零落落、沒證沒據的我也不意外,蔡正元大概還沈浸在「滑鼠掉了、先撿起來、滑鼠又掉了、又撿起來」的無限慌張情境之中,這樣的狀況又怎能奢望蔡正元能好好說明呢?

李正皓認為,蔡正元從頭到尾都只是「假設」,在臉書「假設」一下,「根據中華民國法律,應該判什麼罪呢?」,他呼籲,大家不要再逼蔡正元拿出韓國瑜收吳敦義四千萬的證據了,再逼,蔡正元恐怕真的會說出「吳敦義的四千萬在他房裡」這類自爆的話,擔心蔡正元不小心又多一條侵占罪,「這樣真的會坐牢坐不完⋯」。

不過,蔡正元隨後在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表示,自己有消息來源,但是拒絕透露,僅說是企業界人士告訴他的,更意有所指的表示「如果,你爸給你錢花,也要說個謝謝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