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比郭台銘更讓人震驚的人」 蔡玉真:國民黨還有人要加入初選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洪正達、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初選紛擾連燒兩個月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戰後,再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。然而名嘴蔡玉真卻爆料,在郭台銘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,國民黨「還有人要加入初選」,而且是比郭台銘更讓人震驚的人。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1日表示,目前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人,包括王金平、朱立倫、郭台銘等人,恐怕還有其他人,一旦公告開始領表登記後,才會知道還有哪些人會參選。

針對吳敦義日前這段話,蔡玉真26日臉書上說,今天終於明白這句話,「還有人」那是誰?郭台銘、韓國瑜之後,國民黨還有人要加入初選,而且,是比郭台銘更讓人震驚的人。

蔡玉真說,「我的line開始接到許多預言家的訊息,傳來的人,都是對吳主席非常非常熟悉,甚至是吳諮詢的對象,但是,這個名單,把我嚇壞了。開槍的人果然是大內高手,讓李佳芬感覺不舒服,接下來,應該是對韓粉致命一擊!反正不管主動、被動,通通一起納入民調。哈哈哈!太好玩的酸 腫 痛!」

關於蔡玉真爆料,有比郭台銘更讓人震驚的人要參加初選,網友詢問「小馬哥重出江湖嗎」蔡玉真則回應「有密切關係!」

▼蔡玉真爆料,國民黨「還有人要加入初選」。(圖/翻攝自蔡玉真臉書)

▲▼蔡玉真爆料,國民黨「還有人要加入初選」。(圖/翻攝自蔡玉真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