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歲阿嬤化身超猛蜘蛛人 徒手從「14樓爬到5樓」落地笑呵呵

2019年04月26日 16:27

90歲阿嬤化身超猛蜘蛛人 徒手從「14樓爬到5樓」還笑呵呵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頭條王)

▲一名阿嬤竟然徒手從14樓爬下樓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頭條王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四川成都一名身手敏捷的90歲阿嬤,日前竟然化身「蜘蛛人」,從14樓家中爬出窗外,再沿著牆壁上的百葉窗欄杆徒手往下爬,一共爬了9層樓,危險過程讓現場民眾看得膽戰心驚,幸好受困5樓時被物業管理人員和住戶救下,才沒有造成意外。

事件25日發生在成都大邑縣一社區大樓中,住在14樓的90歲阿嬤因為患有失智症,家人擔心她獨自外出容易走失,才會把人反鎖在屋內,沒想到她為了出去透透氣,竟然從沒有裝護欄的廁所窗戶爬到外面。

阿嬤驚人的舉動吸引其他住戶圍觀,只見她緩緩從14樓爬到5樓,過程看起來十分危險,後來被台階擋住才無法繼續往下爬,被救出時不但完全不緊張還能與現場人員談笑風生,超猛行為被網友狂讚是「硬殼奶奶」、「蜘蛛人該退休了」、「希望我90歲時也能有這種身手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