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上完大夜班...他邊騎邊打瞌睡!下秒「保齡球式」撞噴4人

▲▼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通勤尖峰時刻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新莊區中正路與大觀路口26日上午發生車禍,丁姓騎士搶快撞上待轉區的4輛機車,造成5人擦傷送醫,所幸眾人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。警方表示,由於事發時是交通尖峰時刻,人員緊急疏導車流,半小時內恢復現場交通。

警方指出,丁姓男子(28歲)向員警表示因為剛上完大夜班,精神不濟邊騎車邊打瞌睡才會沒有注意到號誌變換,下秒「保齡球式」撞上待轉區正要起步的4輛機車;這起車禍包含丁男總共有5人擦挫傷,幸好送醫後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酒測事故中的駕駛都無酒精反應,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;另外,人員在第一時間也快速到位,協助現場救護警戒、車禍處理與疏導車流,因此半小時內交通就恢復正常通行。

▲▼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路口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路口車禍,碎片四散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仙女瀑布又奪命!男溺斃臉發黑亡...「運屍道」路面坍方

W命案大逆轉!土豪哥輕判+100萬交保 網砲轟蓋樓:想想宗瑞的感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