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生瘋「彩虹唇」 微妙色澤每次塗上都是驚喜

▲若有似無的潤色光感是夏季主流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 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夏季的妝容該是什麼模樣?輕透感絕對是關鍵,日系美妝品牌THREE給予肌膚宛如天生的素顏美肌與清新自然光澤,為炎夏帶來舒適感受。

▲▼日本女生瘋「彩虹唇」。(圖/翻攝自IG、記者曾怡嘉攝)

▲隨光線變化的透明唇色正夯。(圖/翻攝自IG/emisuzuki_official、記者曾怡嘉攝)

今年夏季很夯的薄膜水唇再進化,THREE推出賦予雙唇潤澤保濕,有如雨後彩虹色澤的潤唇膏。兼具透明感與高度顯色,一抹有神,即使是素顏上色也不違和。

▲▼日本女生瘋彩虹唇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精心特調出3款超美色選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了能單獨使用,也建議疊在平時使用的唇膏上,兩者互搭讓潤澤感加倍,打造如同水面上折射的光輝。全新推出3色,讓雙唇感受不同以往的微妙變化。

▲▼日本女生瘋彩虹唇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主打色#X01,略帶藍調的粉紅色,展現甜美可人氣質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透明感與顯色度同時並存的主調色,能將操控顏色變化,不覆蓋原有唇膏色澤卻能夠呈現出不同的印象。搭配光源創造出纖細表情的變色虹霓珠光,賦予雙唇柔滑光澤的質感,另添加9種植物油,抹開十分舒適滋潤。

▲▼日本女生瘋彩虹唇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日本女生瘋彩虹唇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由上至下分別為#X02活力的橙橘色、#X03好氣色的黑醋栗色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THREE, 夏妝, 潤唇膏, 彩虹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