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前球星Rick Fox 受股東歧視言論 退出Echo Fox戰隊

▲職業電競戰隊 Echo Fox 所屬老闆 NBA 湖人隊前球星福克斯(圖/翻攝自YouTube/Echo Fox)

▲職業電競戰隊 Echo Fox 所屬老闆 NBA 湖人隊前球星福克斯(圖/翻攝自YouTube/Echo Fox)

電競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近日報導,知名職業電競戰隊 Echo Fox 所屬老闆 NBA 湖人隊前球星福克斯(Rick Fox),長期遭到一位股東種族歧視辱罵,而且其他股東都視而不見,因此他透過發信宣布將會離開戰隊。

據 Rick Fox 在信件中表示:「各位!這是一封通知,如果我能夠促成這筆交易,我願意退出 Echo Fox 戰隊投資者與執行者身份,因為最近有一位戰隊 Echo Fox 的股東,不斷製造種族歧視的言論,而且大部份股東都視而不見這個問題,讓我的家人也受到一些威脅,導致無法繼續與公司進行聯繫。我絕對不會允許任何一位股東在我的個人品牌中,出現種族歧視的言論。這封退出公司信件,我將會聯繫所有對於戰隊感興趣的人,同時根據提案交易一些股票、職位交換等等,如果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聯繫我,目前正在嘗試第一筆合適的交易。」

《英雄聯盟》官方表示:「最近有人指控一支隊伍股東涉嫌使用種族歧視性言論。LCS 賽區一直以來想創造公平與包容的友善環境,這樣的言論已經違背我們的價值觀,我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聯盟中。對於這項指控將會展開相關調查,最後會根據戰隊協議和 LCS 規章做出相關回應。」

關鍵字:電競英雄聯盟EchoFoxRickFo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