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媽媽「領養」4隻小松鼠超暖心!餵奶討親親萌照流出

▲貓咪「領養」了4隻小松鼠。(影片取自/Youtube/Video Ma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擋不住的母愛!克里米亞(Crimea)的一隻貓咪普沙(Pusha,)日前「領養」了4隻失去父母的小松鼠,不只讓牠們在身邊撒野討親親,還充當母親餵奶讓小松鼠們吃飽睡暖,簡直是「親媽」!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喵星人普沙與小松鼠們生活在巴赫奇薩賴(Bakhchisaray)一處位於河邊的小山谷,距離克里米亞首都約32公里處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普沙與小松鼠皆已適應了彼此的存在,整天膩在一起,走到哪都要一起睡覺、吃飯和玩耍,就像是真正的「母子」,就算小松鼠爬到身上撒野,普沙還是寵溺地舔著這些小可愛,甚至一起玩親親、抱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小松鼠向貓咪媽媽討親親 。(圖/路透)

▲▼小松鼠向貓咪媽媽討親親 。(圖/路透)

▼小松鼠跑到貓咪身上玩耍 。(圖/路透)

▲▼小松鼠跑到貓咪頭上玩耍 。(圖/路透)

▼貓咪與小松鼠相擁而眠。(圖/路透)

▲▼貓咪與小松鼠相擁而眠。(圖/路透)

▼貓咪餵奶畫面。(圖/路透)

▲▼貓咪餵奶畫面。(圖/路透)

這種超越物種的母愛不只有貓咪與小松鼠!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業餘攝影師,發現一隻貓頭鷹住進了後院的小箱子,將鴨蛋當成自己的蛋,並孵出一隻美洲木鴨。貓頭鷹與小鴨並排探頭出洞,新奇的畫面也令大家大開眼界!

關鍵字: Pusha普沙貓咪松鼠克里米亞Crime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