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9歲媽卵巢過大「狂生38胎」 老公喜悅變崩潰…半夜拋家逃命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生孩子對於女人而言,應該稱的上算是喜悅的事情,但對於烏干達的女子瑪莉恩(Mariam Nabatanzi)而言,似乎已經到達失控的地步,因為擁有38個孩子的她,從老公拋家棄子後,必須自己獨力撫養這些孩子,生活除了照料孩子之外就是不斷的工作養家。

▲瑪莉恩卵巢過大,狂生三胞胎、雙胞胎。(圖/路透社)

▲瑪莉恩卵巢過大,狂生三胞胎、雙胞胎。(圖/路透社下同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39歲的瑪莉恩自12歲結婚後,第一年就生下來雙胞胎,接著又有5個雙胞胎的到來、4對三胞胎、5對四胞胎,對於自己容易受孕的體質,瑪莉恩在生到一個階段時,曾到醫院求診,當時醫師表示,因為比一般人大的卵巢,所以即便吃了避孕藥,也可能會導致危險。

因此,瑪莉恩無法以避孕藥的方式避孕,孩子也就接踵而來,過去在烏干達每名婦女平均可以生5~6個孩子,算是非洲國家生育率最高的,但即便生在這樣的國家,瑪莉恩的狀況也相當異常。在瑪莉恩生產的歲月中,曾經失去過6個孩子,無止盡的受孕也讓她成為夫家的負擔,漸漸認為瑪莉恩是受到詛咒,最後更拋家棄子,丟她一人照顧30幾個孩子。

▲瑪莉恩卵巢過大,狂生三胞胎、雙胞胎。(圖/路透社)

▲瑪莉恩賺的錢都完全用在孩子的食衣住行上。

「我為了男人受盡痛苦。」瑪莉恩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止不住眼淚的想起自己的生活,如今的她所有的時間都只能照顧孩子、工作才有辦法撐起一個這麼大的家庭。23歲的孩子伊凡(Ivan Kibuka)表示,媽媽相當辛苦的賺錢,但當錢用完時,他選擇輟學工作來分擔家計。

瑪莉恩一家39口住在4個只有水泥牆、打通鋪的地方,年紀較長的孩子要負責照料年幼的孩子,她表示:「即便生活在困苦,都不曾想過要放棄孩子,因為我自己擁有艱難的童年,所以最大的願望,是希望他們都能快樂長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