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噁哥才過假釋 「電線綁走88歲老奶奶」拖進地下室逼洩慾!

▲老人,輪椅,拐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竟對88歲奶奶動手,要求脫褲硬來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日前發生一起24歲男子闖進88歲老奶奶家,一把將人擄走之後,竟然囚禁在地下室並且加以性侵、虐待,男子逞慾後逃跑,老奶奶靠著堅強的意志按下身邊的警報器,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她送醫,並且展開對男子的追捕行動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犯案者沃瑞(Selwyn Worrell)才在今年2月結束假釋,卻馬上犯下強姦擄人罪。沃瑞對家裡附近高齡88歲的鄰居老奶奶下手,趁著老人家沒有戒心,按了門鈴之後以電線綑綁老奶奶拖進該棟建築物的地下室,強行脫褲性侵。

沃瑞完事後立刻逃之夭夭,老奶奶拿出身上的警報器報警,警消人員到場後,對於沃瑞的行為感到相當震驚,立刻調閱監視器進行追捕。附近住戶聽聞老奶奶遭到襲擊都感到相當心疼,因為不管是奶奶的家人或是親友,都非常喜愛這位慈祥的老人家,萬萬沒想到會遭到沃瑞伸出魔爪。

老奶奶的女兒表示,非常氣憤這樣的行為,但幸運的是母親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,一起恢復良好。一名自稱沃瑞的叔叔出面表示,姪子因為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希望可以姪子接受精神鑑定,當家人看到警車追到家門口時,他們其實很害怕是沃瑞又犯下大錯,沒想到卻是真的!

此外沃瑞的叔叔也表示,其實原本就已經安排沃瑞要進行精神評估,性侵老奶奶可能是他反抗的方式之一,而醫院也離案件發生地點不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