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父虐打10個月腦癱兒「試反應」 母抱怨:不想浪費錢,想他死

狠父虐打10個月腦癱兒 母上網抱怨:不想浪費錢,想他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燃新聞》的秒拍)

▲男子虐打嬰兒的影片在網路引起公憤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燃新聞》的秒拍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西南昌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支虐兒短片,一對父母因為受不了10個月兒子一直哭鬧,就對其連賞6個巴掌,網上還有對話紀錄顯示,這名男嬰疑似腦癱兒,母親在群組中抱怨,完全不想帶孩子去做復健,只想要對方趕快死。事件引發關注後,目前已有社福人員介入協助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被抱在父親身上的男嬰由於一直哭鬧不停,父親竟然因為不耐煩就連打了6個巴掌,後來又被高高舉起遭到虐待。根據網路上流傳的對話紀錄顯示,這名男嬰是在去年6月出生,因為至今不會抬頭被懷疑是腦癱兒,他的母親抱怨,孩子每天就是哭哭哭,使得「爸爸每天下班都要打幾個小時」,還說「不想給他康復,不想浪費錢,想他死」。

事件曝光後引來網友撻伐,「沒人性的父母」、「孩子到底有什麼錯」、「自己的孩子也下得了手」。當地社福人員25日對外表示,「實際情況與網路所傳不太相符」,孩子的確是腦癱兒,這對父母有一直帶孩子接受康復治療,至於網路上流傳內容,母親坦承,丈夫只是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動手,想要看看孩子有沒有反應,孩子並沒有受傷,平時也並沒有虐兒,目前已在社福人員的協助下進行了心理諮商。

▼男嬰母親在群組裡抱怨的內容也被流出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燃新聞》的秒拍)

狠父虐打10個月腦癱兒 母上網抱怨:不想浪費錢,想他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燃新聞》的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