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遭恐怖情人斧頭連劈 害她懷孕2個月室友斷頭慘死

2019年04月26日 11:03

▲▼ 砍柴,斧頭,殺人,暗殺,情殺。(圖/CFP)

▲男子持斧頭攻擊女友,並殘忍殺害懷孕女室友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布魯克林近日發生一屍兩命的殘忍事件,一名男子凌晨闖入女友家中,突然以斧頭攻擊女友和對方室友,導致懷孕2個月的女室友慘死,女友則因傷重住院。男子被控2級謀殺罪等4項罪名,將在下次出庭前接受精神狀態評估。

34歲男子布朗(Jerry Brown)20日凌晨手持斧頭,闖入21歲女友瓦萊(Angela Valle)位於威廉斯堡的家中,殘忍殺害對方20歲女室友里維拉(Savannah Rivera),並導致其幾乎斷頭,後來又用斧頭猛烈攻擊瓦萊後腦。瓦萊好不容易逃了出來,並使用叫車服務逃亡,然而司機沒有先帶她去醫院而是報警。

警方接到報案後抵達現場,發現頭身幾乎分離的里維拉,而瓦萊則是頭部、胸部、手臂、腹部和喉嚨都有大面積割傷,後來並在大樓的垃圾處理機內找到沾血斧頭。布朗24日被正式起訴二級謀殺罪、謀殺未遂罪、襲擊和持有武器等罪,目前仍無法得知他犯案的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