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男童遭殘忍殺害棄屍 警犬靈鼻意外揭發親生父母是兇手

2019年04月26日 11:53

▲▼謊報5歲兒失蹤的夫妻(Andrew Freund and Joann Cunningham),最後發現就是兇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謊報兒子失蹤的狠心父母被人發現就是兇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對父母上周向警方報案,稱5歲兒子在晚間入眠時間突然失蹤,他們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聲淚俱下,對外溫情喊話希望兒子能夠趕快回家,最後卻被揭發2人就是殘忍殺子的兇手。

60歲弗蘭德(Andrew Freund)與36歲妻子坎寧安(Joann Cunningham)18日報案,稱早上起來發現5歲兒子安德魯(Andrew Freund)突然失蹤,最後一次見到對方是在前一天晚上9時,弗蘭德表示,「我們找遍家附近的公園,還有曾帶他去買零食的加油站,我們真的不知道他在哪裡。」

水晶湖(Crystal Lake)警方針對弗蘭德家附近的場合進行大規模搜索,但都一無所獲,後來更出動警犬追查線索,意外在弗蘭德家中聞到安德魯氣味,讓警方懷疑他和妻子可能涉案,進一步偵查後對方坦承犯案並提供線索。

警方24日在凶嫌家附近的伍德斯托克(Woodstock)郊區,一個淺墓中找到安德魯遺體,其遺體遭塑膠袋包住綑綁。弗蘭德夫婦目前被拘留中,2人同時面臨5項1級謀殺罪,報告中還指出,兇嫌家中充滿狗屎和尿十分髒亂,而且年久失修破舊不堪,並不是一個適合孩童居住的環境,另外一名4歲兒子目前已轉由福利機構代為照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