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深夜po婚紗照…狂被問「後宮」事 大喊:牽手只有1個!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老婆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粉專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老婆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5日表示,因為宣布參選,太太曾馨瑩離家出走,已經一星期沒見到她了,但仍認為「軍國大事,後宮不要干政」。郭台銘的「後宮不要干政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欲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跟上時事,深夜在臉書上放閃照,回應網友「牽手只有一個,哪來的後宮?」

王金平26日凌晨0時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太太陳彩蓮的婚紗照,並且表示「給公道婆:每天這麼晚還在外頭,其實最掛心的還是在家等我的那盞燈,那個人。做我的牽手真是不容易,在此時特別有感觸,不管多少挑戰需要面對,需要堅定自己的理念,那雙手還是緊緊的牽著我,今晚想早點休息,牽著你的手。」

王金平說,「給大家:為著家庭每天日夜打拼的你,請好好珍惜亮著等你的那盞燈。好好牽著身邊的那雙手。各位晚安 今夜平安。」並且Hashtag「#甲你攬牢牢」(緊緊抱住你)、「#牽你的手一起走」。

王金平深夜放閃照,引來網友連想到25日郭台銘說的「後宮不要干政」,在底下留言「郭台銘的牽手是後宮還是本宮還是天后宮?還是北京故宮?」、「請王院長必須選到底!女人不是男人的後宮!就算脱黨也要選!」王金平則分別回覆「這個我們不好說!」和「牽手只有一個,哪來的後宮?我這輩子都是國民黨的一份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