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動平會推閩南語微電影:動物玩偶到人界「重現被虐過程」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除了流浪貓狗的照養,還有其他需要關心的動物正處於生存困境。全台唯一關注動物平權教育議題的「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」(簡稱動平會)希望能以微電影的方式,引起大眾對「非同伴動物」的關懷與保育議題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受到不當待遇的玩偶動物在影片中現身說法,深受困境卻依舊被人類虐待,無地生存的牠們,最後只能沮喪地躲在角落。動平會期望觀眾能隨著劇情引發自省,除了替「實驗動物」發聲,也主張「動物不是娛樂」、「守護棲地動物」等,更呼籲大眾試著考慮「純素主義」,才不會有更多動物深受傷害。影片以黑白手法呈現,全程閩南語發音,讓長輩能讀懂故事,擴大關懷族群。

動平會表示,根據國外統計,民眾對動物的捐款有90%以上給了貓、狗等同伴動物的救援及絕育,只有10%是給其他動物及動保教育的推廣,推出的影片主要以「教育」為主軸,希望若對兒童提早落實教育,讓他們自小學習關懷動物,就有機會翻轉對待動物的態度,將平權概念推行到每個人心中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動物們不受人類歡迎,紛紛竄逃。(圖/翻攝自動平會微電影《如果牠們有個夢》)

▲動物們不受人類歡迎,紛紛竄逃。(圖/翻攝自動平會微電影《如果牠們有個夢》,下同)

▲動物們不受人類歡迎,紛紛竄逃。(圖/翻攝自動平會微電影《如果牠們有個夢》)

▲人們追求平權,動物也很想跟上。 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動物野生動物動平會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微電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