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鬆獅半夜「瑜珈姿勢」偷窺鄰居 媽無奈:這樣人家會報警

只愛偷看這戶人家的阿肥!(影/臉書粉絲團「我是鬆獅阿肥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鬆獅犬「阿肥」只要經過這戶人家,都會翹著屁股把頭趴下來往裡面瞧,有時還作勢想要爬進去,就好像偷窺狂一樣,讓馬麻無奈地說,「大半夜這樣人家會報警處理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松獅瑜珈姿勢偷窺鄰居。(圖/臉書粉絲團我是鬆獅犬阿肥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邊偷看邊做瑜珈姿勢XD。

馬麻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「那裡是倉庫沒有人居住,有時小動物會在裡面,阿肥可能被吸引才會不斷往裡面看。」影片中阿肥停在別人家門口,身體呈瑜珈姿勢,頭趴在門縫中偷窺,一下對著裡面汪汪叫,一下興奮地搖尾,時間長達5分鐘,好玩的是阿肥只對這戶人家情有獨鍾,其它戶都忽略看不見。馬麻笑說,「因為阿肥的關係,連我都忍不住想趴下去一探究竟!」

▲松獅瑜珈姿勢偷窺鄰居。(圖/臉書粉絲團我是鬆獅犬阿肥授權提供)

汪:今天裡面有哪些小動物阿?

阿肥偷看別人家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引來不少網友的熱議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 阿肥你太誇張,順便練瑜珈嗎?」、「 人家家裡是有什麼好吃的嗎?」、「是不是女朋友住在這間啊?」、「嗶嗶嗶~警察叔叔,有偷窺狂!」、「威~~這樣是在幹什麼」、「你來我家~我不會報警我會抱緊」、「快說芝麻開門,門就會自動打開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松獅瑜珈姿勢偷窺鄰居。(圖/臉書粉絲團我是鬆獅犬阿肥授權提供)

▲阿肥有個疼愛自己的阿祖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鬆獅犬偷窺汪汪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