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仇4最終戰未結束 大陸驚現「80歲蜘蛛人」自15樓往下攀

▲▼80多歲阿嬤徒手爬10層高樓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80多歲阿嬤徒手爬10層高樓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》熱度爆棚,大陸也驚現「蜘蛛人」。四川成都市大邑縣這位80多歲阿嬤徒手爬10層高樓,網友跪稱,「復聯5劇組已經向阿嬤發出邀請」、「蜘蛛人的老年生活」。

一段影片25日中午流傳到網上,內容驚呆網民。影片顯示,一位滿頭白髮的阿嬤,提著一根紅布袋,抓住空調外機的鐵欄杆,一步一步往下爬,從15樓爬到了5樓。高樓的一個小臺階中斷了她這場「冒險」,她踩在邊緣轉過身,單手抓住欄杆,還淡定望向樓下聚集的市民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事發地點在成都大邑縣聖樺城社區。阿嬤今年已經有80多歲,因為有老年癡呆,當天上午被家人留在了家中並反鎖了門。阿嬤住在15樓,家裡人也沒料到她會從窗戶翻出來往下爬。

▲▼老人被救下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老人被救下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社區所在的晉原街道桃源社區周主任介紹,阿嬤從15樓窗戶爬出來,抓住空調外機的圍欄,一步一步向下爬,等到被人們發現,已經快要爬到5樓了。社區工作人員在樓下佈置棉絮等物品,並撥打了119報警電話。同時工作人員還通知樓下住戶打開窗戶,隨時接應阿嬤。幸好,老人在爬到5樓時,被延伸出來的建築物擋住了去路,5樓的住戶打開窗戶,將她拉了進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