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陌生人故意開AirDrop劇透《復聯4》!網傳「爆雷男」遭痛毆照片:超療癒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24日上映後受到許多影迷關注,不過卻有許多人故意爆雷,讓一票網友崩潰。據悉,香港也出現了陌生「爆雷者」,有網友指出,近日逛街時,突然收到陌生人利用AirDrop(無線傳輸功能)劇透最新電影內容,讓他氣得想把兇手抓出來打。

▲▼路上出現超多暴雷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香港連登討論區)

▲電影上映後,路上出現超多爆雷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香港連登討論區)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小心駕駛(討論別人駕駛態度)」上寫著,「有人無端開AirDrop傳給我整篇關於《復仇者4》的重點劇情」,隨後還附上一張自己的iPhone螢幕截圖。原po透露,陌生人傳來的「照片」內容是將劇情以文字逐一列點出來,故意赤裸裸地將電影精華劇透給接收者看。

▼陌生人故意開AirDrop傳遞劇情重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路上出現超多暴雷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香港連登討論區)

原po也說,由於AirDrop有預覽功能,無論接收者是否接受分享,都會得知劇情內容,「慶幸自己當時已經看完電影了,所以才沒有受到影響。」除了陌生人莫名傳劇情以外,香港連登討論區也有網友爆料,一名影迷看完電影後,竟然在電影院門口直接討論劇情,最後被路過民眾痛毆。

▼網友說爆雷者在電影院門口慘遭痛毆。(圖/翻攝自香港連登討論區)

▲▼路上出現超多暴雷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香港連登討論區)

從爆料者的圖片可見,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坐在地上,地上還留下一灘鮮血,紅衣男子則在幫忙包紮傷口。雖然不少人質疑這張相片的真實性,不過大家一致認為「爆雷者」就該受到這樣的下場,「打得非常好」、「劇透的人是什麼心態啊」、「自己先看完了不起喔」、「還沒看的人趕快關AirDrop」、「爆雷的爽感是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