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是無雙!《女神異聞綠5》延伸新作「P5S」公開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昨(4/25)日晚間在日本兩國國技館舉辦的「PERSONA SUPER LIVE P-SOUND STREET 2019」第二天音樂會中,Altus正式公開了《女神異聞綠5》延伸作品「 P5S 」的真面目《《女神異聞錄 5 亂戰:魅影攻手(Persona 5 Scramble: The Phantom Strikers)》,將於PS4、Nintendo Switch推出,上市日未定。

《女神異聞錄 5 亂戰:魅影攻手》是Altus與光榮特庫摩旗下 ω-Force 團隊合作, ω-Force 團隊最著名的作品就是《三國無雙》,從本次公開的第一支預告片中,可以看到《女神異聞綠5》主角Joker使用人格面具一口氣擊殺大量的敵人,因此雖然目前僅知道是動作RPG類,但幾乎可以確定《P5S》是一款「無雙」類的作品。

《P5S》後續消息將有待官方陸續公開。

關鍵字:女神異聞錄5P5S無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