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整人專家扮烏克蘭素人總統 打電話捉弄法總統馬克宏

▲烏克蘭新任總統Volodymyr Zelenskiy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烏克蘭新當選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21日舉行總統大選,最終由喜劇演員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以73%的高得票率當選。因澤倫斯基是個完全的政治素人,大多數國際政治人物都不認識他,引起2名俄羅斯知名惡作劇專家沃萬(Vovan)及萊克斯(Lexus)的玩心,他們假扮成澤倫斯基總統,打電話惡整法國總統馬克宏。

據外媒報導,沃萬(Vovan)與雷克斯(Lexus)在21日晚間打國際電話給馬克宏,自稱是新上任的烏克蘭總統,結果馬克宏信以為真,還很誠懇的祝賀他取得勝利。

接著馬克宏跟惡作劇專家談論國家事務,承諾將盡最大努力在反腐敗和明斯克協議中給烏克蘭充分的支持。惡作劇專家甚至還提到烏克蘭未來將與俄羅斯進行對話,並對現任總統布洛申科(Porosenko)將遇到刑事調查和審判的事進行提問,馬克宏都不覺得奇怪,結束對話還大笑祝福澤倫斯基復活節快樂。

此事傳出後,法國官方表示,一律不對惡作劇事件發表評論,既不會證實也不會否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