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虐殺情夫再開車輾斃他前妻 狠心少婦稱「很有成就感」

▲狠心女床上虐殺情夫再開車輾斃他前妻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▲狠心少婦床上虐殺情夫再開車輾斃他前妻。(圖/翻攝自紫牛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淮安少婦陳麗2018年8月在住所內將35歲的情夫蔣男殺死後,再開車將他的前妻劉女撞擊輾壓致死。據歸案後的陳麗供述,殺了兩人很有成就感。

這個凶殘的「恐怖情人」近日被江蘇省淮安中級人民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並賠償兩名死者喪葬費人民幣7萬餘元(約新台幣32萬元)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身為老師的蔣男,在空閒時間兼職做網約車司機和送外賣賺錢,結識了乘客陳麗,不久二人成為情侶。當時蔣男雖已與妻子劉女離婚,但仍以夫妻名義居住在一起。隨後蔣男將與劉女所住房屋內一間空房租給陳麗居住,三人同住一屋。但劉女發現了二人不尋常的關係,並將陳麗趕走。

案發前一晚,蔣男與陳麗相約一起看完電影後回到她的新租公寓。次日凌晨,陳麗以「玩遊戲」為由,用粉色紗帶將蔣男的手腳捆綁住,然後採用連衣裙上的腰帶勒頸、床單及浴巾蓋住頭、平底鑊敲打頭部和面部、刀砍、水淹口鼻等方式,將他虐殺。

其後陳麗再帶著刀具,騎電動單車到劉女住處企圖將她殺害,但未見她蹤影。陳麗於是返回住處,先將案發現場清理乾淨,屍體放進被套,接著駕駛蔣男的私家車再次到劉女住處,待她出現就駕車撞斃對方。直至當晚9點左右,陳麗的家人帶她投案自首。

據歸案後的陳麗供述,殺了兩人後很有成就感。至於作案動機,陳麗稱是被劉女羞辱,加上蔣男不願同自己結婚等,便起殺害之意。

當地法院最終認為,陳麗蓄意殺害二名被害人,犯罪手段凶殘,後果特別嚴重,社會影響極其惡劣,實屬罪行極其嚴重,應依法予以嚴懲,故其雖具有自首情節,但不足以從輕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