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耍心機飆演技 鹿死誰手《明星鍵盤手》揭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明星鍵盤手特別邀請到台灣首屈一指的高人氣創作者團體「這群人」來和網友見面啦!近期這群人推出聯名潮牌「THIRTY ONE」深受年輕族群喜愛,團員中的展榮、展瑞也為三立與Netflix 華劇「一千個晚安」唱插曲「乾脆放手」。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《匿名真心話》要來考驗「這群人」的友誼,究竟會不會抖出不為人知的八卦呢?加上他們首度和「記者界網紅」關韶文同台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呢?記得4月26日下午五點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觀看《明星鍵盤手》的直播喔!

▲▼這群人TGOP聯名系列發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這群人TGOP 聯名發表全新品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這群人的Youtube頻道也即將突破300萬訂閱數,粉絲們更是期待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影片創舉?為了考驗他們的演技,《鍵盤手》也特別準備一系列耍心機的演技遊戲,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演技派?想要看他們飆演技的粉絲們,記得4月26日下午五點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觀看《明星鍵盤手》的直播喔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星鍵盤手開框圖

《明星鍵盤手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,4月26日下午5點,請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與App直播,就有機會和這群人一起互動哦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