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攔不住!4星座「時機錯仍選擇愛情」...巨蟹戀愛理性瞬間到太空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,是戀愛中最美好的事情;若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象,有些人選擇放棄,有些人卻會毫不猶豫地陷進去。大陸占星網站《第一星座網》盤點,4個明知不該談戀愛,卻還是義無反顧跳進去,決定體驗轟轟烈烈愛情的星座。你也是那麼瘋狂的人嗎?快來看看有沒有上榜吧!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,情侶,結婚,求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你會放棄還是牽起手?(圖/達志示意圖)

1.牡羊座:個性衝動容易陷進去
牡羊座個性衝動,所以碰到愛情會不顧一切的投入,完全只在乎那個人。有時候明知不該這樣,卻還是沒辦法克制,滿腦子只想著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巨蟹座:理性腦瞬間變超感性
只要一談戀愛,巨蟹座瞬間就變得感性、情感豐沛起來,理智早拋到九霄雲外。他們願意為對方奉獻犧牲、甚至與身邊的人為敵,所以即使不該談感情,也會選擇戀愛,因為他們就是為愛情不顧一切的人。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▲巨蟹座一談戀愛瞬間變超感性、情感豐沛起來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3.處女座:認真之餘也想嘗試一下
處女座做事認真,知道未來的目標在哪,也會努力朝著那方向前進。所以當愛情真的來臨時,即使理性的處女座知道不該談,但感性的他們還是會為了嘗試而投入感情。

4.射手座:天生叛逆阻攔都沒用
射手座不喜歡當乖乖牌,別人越不要他們做的事,射手越會做,對於感情也是如此。當周遭的人阻攔、不希望他們在一起,也許射手座心裡同意現在不是時機,卻又因叛逆念頭使然,產生「試看看好像也不錯」的心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