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自由車亞錦賽 張婷婷鍍金、馮俊凱、黃亭茵摘銀搶銅

▲▼          自由車國手馮俊凱、黃亭茵、張婷婷   。(圖/教練楊東蓁提供)

▲左起教練楊東蓁、黃亭茵、張婷婷。(圖/教練楊東蓁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2019年塔什干亞洲自由車錦標賽,中華隊25日由張婷婷在U23女子公路個人計時賽中獲得金牌,黃亭茵則在菁英組拿到銅牌,馮俊凱在男子組取得銀牌,單日進帳1金、1銀、1銅。

張婷婷在U23女子公路計時賽中,騎出45分05秒14的成績,領先日本第二名的梶原悠未2分41秒,在25日率先替中華隊搶下一面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亭茵則在菁英組騎出41分、36秒82的成績名列第三,收穫一面銅牌,馮俊凱則在男子組個人計時賽以49分54秒12的成績,僅次於哈薩克的佛明坎(Daniil Fominykh)獲得銀牌。

中華隊教練楊東蓁表示,今年亞錦賽關係到2020東京奧運資格,但主辦國在行政及舉辦大型賽事的能力上卻有很大的不足,舉凡住宿、運輸、後勤及資訊都有很大問題,迫使所有參賽國家都要自力救濟,自行克服重重問題來確保出賽沒有問題,加上氣候嚴峻,令在場的UCI國際裁判群頻頻搖頭。

▲▼          自由車國手馮俊凱、黃亭茵、張婷婷   。(圖/教練楊東蓁提供)

▲馮俊凱。(圖/教練楊東蓁提供)

關鍵字: 自由車張婷平黃亭茵馮俊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