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突襲性感女模卸妝 素顏撞臉全場驚喊:繡惠姐好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沈玉琳在東森噪咖《玉琳哥來代班》最新一集,和性感女模陳育涵到育達高職擔任助教,節目安排神秘嘉賓隱身在學生群中,果然沈玉琳馬上認出「最美魚販」阿澎。節目中突襲學生的化妝課,沒想到陳育涵竟遭沈玉琳陷害,在多人面前卸妝,還意外撞臉女藝人楊繡惠,讓學生開玩笑大喊:「繡惠姐好!」

▲▼沈玉琳。(圖/噪咖提供)

▲沈玉琳。(圖/噪咖提供)

沈玉琳不改調皮本性,到化妝教室就先捉弄任課老師,拿起化妝棉作勢要幫老師卸妝,結果陳育涵成了替死鬼,當場被卸妝,沒想到她陳育涵一卸完妝,素顏模樣竟撞臉女藝人楊繡惠,災難還沒完,陳育涵被要求當模特兒讓沈玉琳示範化妝,浮誇的白鼻心裝,讓任課老師看不下去決定挽救陳育涵的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澎。(圖/噪咖提供)

▲阿澎在節目上熱舞。(圖/噪咖提供)

上完化妝課後,沈玉琳一行人趕到表演藝術課的教室外,發現牆上貼了一張徵選練習生的海報,海報上的徵選條件讓沈玉琳惱羞:「這是在爭對我嗎?為什麼男生身高要175公分以上才能參加?」進到教室後,老師自豪說班上學生個個身懷絕技,並派出一位舞齡12年的女學生跟阿澎Battle,沒想到阿澎竟使出殺手鐧,將鈕扣解開,讓沈玉琳大喊:「竟然出奧步收買評審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