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準備再婚!小30歲俄羅斯「色情舞者」女友超火辣

▲▼強尼戴普與小30歲女友Polina Glen。(圖/翻攝自IG/polinaglen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強尼戴普傳出想娶小30歲女友Polina Glen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翻攝自IG/polinaglen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55歲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2017年與《水行俠》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離婚後就鮮少有緋聞傳出,今年初雖然有媒體拍到他激吻小22歲的英國女演員Lily,但25日又傳出他的新女友是小30歲俄羅斯女舞者Polina Glen,2人交往一段時間甚至有了結婚念頭!

有報導指出強尼戴普帶小女友回他洛杉磯的豪宅,2人已經同居,有結婚的打算。去年強尼戴普和好萊塢吸血鬼樂團展開巡演時,Polina Glen也被拍到跟在男友身邊,2人感情相當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強尼戴普與小30歲女友Polina Glen。(圖/翻攝自IG/polinaglen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Polina Glen性感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/polinaglen)

年約25歲的Polina Glen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「go-go dancer」(在酒吧等處穿著暴露、表演色情舞蹈的舞者),消息人士告訴《Mail Online》:「Polina Glen是在洛杉磯一場party認識強尼戴普,她受邀出席很多活動進而遇到他,她是個非常辣的舞者。」

消息人士甚至表示Polina Glen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對方來頭,「強尼戴普過來自我介紹時,Polina Glen還不知道他是誰,但他們一拍即合。後來得知對方身分,Polina Glen也感到相當開心。」

Polina Glen過去一直住在俄羅斯,近2年才搬來美國發展她的舞蹈事業,「她很親切、有愛心,而且非常有才華。」消息人士告訴《Mail Online》這對情侶非常相愛,強尼戴普很想和女友結婚,甚至有想直接飛去俄羅斯見女方父母的念頭,對這段感情相當認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