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炮仔聲》家雯被推飛! 富二代神救援…下一秒「叫錯名字」網抓包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炮仔聲》持續上演豪門媳婦「韻如出軌」,讓觀眾怒氣不斷上升中。藝人吳婉君在戲裡「家雯」,先是懷孕被拋棄,又被誤會介入韻如和至文的婚姻,一場被長輩推飛的戲,原本就惹人心疼,現在還有觀眾聽到被喊錯名字啦!

▲▼吳婉君《炮仔聲》被推飛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)

▲吳婉君《炮仔聲》戲裡命運多災多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新一集中,吳婉君被蘇意菁扮演的韻如媽嗆「狐狸精」,甚至被一把推飛,這時陳宇風扮演的「至文」出手相救,雖然字幕打上「家雯」,卻被網友發現「是不是家雯喊成韻如啊!」意外造成小小插曲。

▲▼《炮仔聲》家雯被推飛,網友抓包至文喊錯名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《炮仔聲》家雯被推飛,網友抓包至文喊錯名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▼《炮仔聲》家雯被推飛,網友抓包至文喊錯名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▲網友發現至文疑似把「家雯」喊成「韻如」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三立華劇)

吳婉君戲裡多災多難,繼懷孕遭丈夫拋棄,一度瞎眼看不見,恢復記憶後,又陷入豪門小三風波,和陳宇風「至文」的交情太友好,被陳曉菁扮演的「韻如」妒恨,又加入江宏恩變成4角糾葛。她的人設善良,常令自己陷入生命危險,同時也被網友吐槽「很雞婆」、「神級濫好人」、「聖母婊」、「每次講話都會被看到」,還有人Cue女主角李燕快回來,「家芸去哪了啦?快出來替家雯出氣啊!」

▲《炮仔聲》至文被網友發現叫做名字,家雯變成韻如啦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