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螃蟹哥「90度切3車道」擠下交流道 鬼切50秒神扯畫面曝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畫面真的扯爆!」國道公路警察局25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影片,內容是一名駕駛因為錯過了交流道,竟然就從中線車道直接切出去,即使被滿滿的車海包圍,仍然堅持「90度直角下交流道」。誇張的影片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怒說:「這種人應該永久吊銷駕照啦,差一點點就要車禍了!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中線,錯過交流道的他就直接煞車,接著就轉向橫越3個車道及槽化線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性命安危,整個違規的過程長達50秒左右,中間還差一點點就要發生車禍意外,車道上其他的車輛也因此擠成一團。

▲▼國道螃蟹哥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)

▲螃蟹哥違規的過程長達50秒左右。(圖/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)

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表示,「螃蟹哥重出江湖,誰都不能阻擋他的路」、「即使被滿滿的車海包圍,仍然勇往直前不為所動,90度直角下交流道!」、「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要想想想別人,錯過交流道請到下一個。」此外,螃蟹哥最後也被依法開罰2萬4千元、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。

影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真該死,這種駕駛應該永久吊扣駕照不得再考!」、「太危險了,有車差一點點就要被害死了」、「這麼狂,理論上不是不小心的問題,完全是沒有交通安全概念」、「這種螃蟹車被撞剛好而已」、「太扯,把其他用路人的命當什麼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