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前駭人謀殺案重演!女星大夜班遇無法理解「恐怖輪迴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要是在上大夜班時碰到無法理解的超自然現象,會是怎樣的恐怖景況?愛爾蘭恐怖驚悚電影《奪命大夜班》靈感由此而來,描述女大生艾咪在一間小城旅館上第一次夜班,卻捲進嗜血殺人魔的恐怖輪迴!《奪命大夜班》為《瘋狂理髮師: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》製片團隊最新作品,讓觀眾看完再也不敢上大夜班!

▲▼《奪命大夜班》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▲▼《奪命大夜班》捲進嗜血殺人魔的恐怖輪迴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奪命大夜班》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《奪命大夜班》為拍攝了無數支短片的新銳導演史蒂芬霍爾(Stephen Hall)的首部長片,一出手便揮出全壘打備受好評,新銳女星艾許萊多瑞爾(Ashleigh Dorrell)首部影視作品便挑大樑演出女主角,表現令人讚嘆。電影其他卡司還包括同為殺人魔題材作品影集的《開膛街》馬修歐布萊恩(Matthew O'Brien),以及影集《美麗之城》資深男星尼格爾穆西爾(Nigel Mercier)等。

《奪命大夜班》講述艾咪在愛爾蘭一座小城的旅館上第一次夜班,不料10年前曾在此地發生過的一起駭人謀殺案,卻將艾咪困在反覆目擊恐怖事件的輪迴之中。她必須和昔日命案的受害者同心協力,想辦法擺脫嗜血殺人魔,並且盡可能拯救旅館的住客。《奪命大夜班》5月31日上映。

▲▼《奪命大夜班》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▲▼《奪命大夜班》讓觀眾不敢上大夜班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▲▼《奪命大夜班》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