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物接近完工、職缺早已釋出 台灣蘋果旗艦店就剩開幕了

▲▼台灣蘋果旗艦店的外觀設計概念,與位於美國芝加哥的旗艦店「Apple Michigan Avenue」相似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台灣蘋果旗艦店的外觀設計概念,與位於美國芝加哥的旗艦店「Apple Michigan Avenue」相似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Apple一直都沒有正面向外界表示將在台灣設立新旗艦店,不過早在今年一月下旬時,Apple就一口氣釋出了10種新職缺,如技術天才、經理等職務;且在遠東大遠百A13館前方出現了一個與蘋果位於美國芝加哥的旗艦店「Apple Michigan Avenue」設計相似的建築物。如今建築物外觀大致已接近完成,這間全台首間蘋果旗艦店現在就大概剩下開幕了。

據了解,遠東百貨在信義區第一個據點「A13遠百信義」即將在2019年開幕,且將出現全球僅25間的「蘋果旗艦店」。而就在今年一月下旬時,蘋果悄悄釋出了官網職缺,包括技術天才、專家、專員、經理、營運專家等,工作性質除了銷售及業務開發,還有代表蘋果直營店的「Apple Retail」。

且當時這些職缺工作地點標示並非「台北101」,而是寫著「台灣的不同地點」,因此外界皆猜測今年新一輪的招聘,是為了新店開幕做準備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旗艦店與台北101的直營店的設計風格不太一樣;原先的直營店僅是台北101內的店面,而仍在籌備當中的旗艦店,則為獨立且完整的建築,雖然外觀看似扁平,不過實際的店面是「向下發展」,兼具透明感與科技感,大片屋頂將是設計主體,預計開幕後將會成為信義區最新的熱門打卡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