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inecraft》1.14「Village & Pillage」更新 2022電影上映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台灣微軟釋出Minecraft《我的世界》JAVA版最新改版資訊,1.14「Village & Pillage村莊與掠奪」更新實裝,包括像是裝備弩的敵對生物「Pillager」與巨型敵對生物「Ravager」、多種新的生物、新村民職業等都將在本次豐富的更新中登場。另MOJANG工作室同時也揭露Minecraft電影計畫進一步消息,將與Warner Bros華納兄弟影業合作,由曾執導《扣押幸福》與《愛情無限譜》等作品的導演Peter Sollett負責,預計將在2022年3月4日於美國上映。

本次改版著重在村莊設計的更新。而最特別的敵對生物則要屬來自「Illager Family」的變種「Pillager掠奪者」,是手持弩箭的敵對生物,會針對玩家、鐵魔像、村民、成年村民和流浪商人等進行攻擊。該敵人會生成於「Pillager Outpost掠奪者前哨站」,會生成以最多五隻為一組隊伍。當玩家在外討伐了帶有災厄旗幟的掠奪者隊長,便會獲得「Bad Omen不祥之兆效果」,當玩家戴著此效果返回村莊時,便會觸發掠奪者們的「Raid突襲」村莊事件。

除了掠奪者外,本次更新也修改了合成系統,加入新的特化叢林竹林、更新針葉林生態域,並加入7種新的生物、流浪商人和一種新的村民職業。新生物像是貓、狐狸與貓熊、行商的大羊駝等,職業則是新增「石匠」。Minecraft《我的世界》現也已加入Xbox Game Pass訂閱服務。只要透過每月超低價的訂閱費用,即可無限暢玩超過150款遊戲,享受豐富遊戲庫帶給您的充實娛樂感!Xbox Game Pass春季特賣現正實施中,可用新台幣30元取得三個月的訂閱服務。

近日MOJANG工作室也釋出關於Minecraft電影的進一步資訊。電影將與華納兄弟影業合作,故事主角設定為一位青春洋溢的少女,該少女與莫名組成隊伍的探險派友人們展開一連串冒險,一行人們將踏上遭「Ender Dragon終界龍」逼近毀壞的旅途,並試圖在其中拯救他們的遊戲世界!電影導演與才華洋溢的Peter Sollett合作,曾經執導《扣押幸福》與《愛情無限譜》等傑出作品的年輕導演。
 

關鍵字:我的世界minecraftXbox Game Pas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