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天瑋/試評韓國瑜:同屬梟雄 猶遜川郭

▲▼雲論作者周天瑋(律師)。

●周天瑋/專欄作家,美國金融與國際投資律師,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法學博士,曾擔任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和復旦大學法學院訪問教授,著作有《法治理想國:蘇格拉底與孟子的虛擬對話》,在中西哲學與東西方比較課題別有心得。

編按: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出五點聲明,提出「只有台灣能改變,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!」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,他表明,「此時此刻,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」,並批判政治權貴熱衷於「密室協商」,表明他願負起責任,只願能夠改變台灣。

試評韓國瑜:

上聯:一場選戰一流動員 齊心三山人間有情 民粹風潮蔚
下聯:幾點聲明幾度作態 進退兩難馬失前蹄 協商密室遠
橫批:同屬梟雄 猶遜川郭

熱門文章》
►「吳郭魚」想向美中台傳遞的密碼

►看更多【周天瑋】專欄

►按讚加入粉絲團,讓你成為話題王!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,《雲論》提供公民發聲平台,歡迎能人志士、各方好手投稿,請點此投稿

周天瑋專欄

周天瑋專欄 周天瑋

專欄作家,美國金融與國際投資律師,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法學博士,曾擔任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和復旦大學法學院訪問教授,著作有《法治理想國:蘇格拉底與孟子的虛擬對話》,在中西哲學與東西方比較課題別有心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