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連連喊痛...肝臟遭男友打爆 她被拖下車丟包醫院不治

▲▼家暴,暴力,受虐,性侵,昏迷,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一名男子酒後爆打女友,導致對方肝臟破裂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帶著劉姓女友參加聚會,酒後2人發生爭執,沒想到黃男一怒之下竟毆打劉女,下手之狠導致劉女肝臟破裂、腹腔動脈出血,半夜劉女直喊痛,黃男將她丟包急診室後便逕自返家,劉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判處黃男有期徒刑7年6個月。

43歲黃男2018年7月19日傍晚帶著女友參加餐會,返家途中,2人因細故發生爭吵,黃男竟出手痛毆女友的臉部以及腹部。到了半夜,劉女忍不住疼痛向黃男求救,他才趕緊搭乘計程車將人送往醫院,沒想到才抵達急診室門口,黃男竟直接將劉女拖下車通報救護人員,隨後他便逕自離開。

在救護人員的詢問下,劉女忍痛表示,自己身上的傷是男友所造成的。經過搶救劉女仍因肝臟破裂、腹腔動脈出血,導致出血性休克,傷重不治。

法院審理後認為,黃男明知腹部有人體重要器官,若是遭受重擊可能致人於死,但他仍出手痛毆,因此25日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黃男7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惡狼闖民宅逞獸慾!掐脖威脅「殺了你女兒」 少婦淚看1歲孩就範

主人一靠近機車...台東小黑急跺腳狂吠 驚見「眼鏡蛇蜷曲踏板」

龍山寺暗巷嫩妹排排站!辣露「渾圓雪乳+逆天長腿」 老司機魂飛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