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追上前:可以跟你合照嗎? 「粉絲驚喜笑開懷」背後原因超有愛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台荷混血兒Keanna和謝和弦(阿扣、R-chord)結婚2年多,除了分享夫妻情事,更不時會和粉絲交流生活趣事,她24日分享老公有次主動跟歌迷合照的背後故事,「雖然我錯過你很多的第一次(咦?)但你第一次搭訕男生我有參與!」

▲▼謝和弦「追上前要合照」原因超有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▲謝和弦相當重視家人隱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當天活動結束後陪Keanna去買咖啡,因為正好和老婆在約會,當下婉拒一位前來詢問合照的男粉絲,歌迷離開後,妻子跟他說:「你今天穿西裝這麼帥,不拍個照太可惜了!去吧~你去問剛剛那個男生可不可以跟他合照~(灌他迷湯且慫恿推他)。」

▲▼謝和弦「追上前要合照」原因超有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透露謝和弦當天就是穿這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最後,謝和弦追上那位粉絲說:「請問可以跟你合照嗎?」此時,Keanna看到歌迷的笑臉後感到十分欣慰,同時意外捕捉到老公轉身後害羞的模樣,「偶爾這樣好像也蠻有愛的~(瞇眼覺得心情很不錯)。」

Keanna IG全文:

(剛活動結束完的少年陪我去買咖啡)
因為陪太太 所以婉拒了一位蠻有禮貌來詢問的男孩。

男孩:請問可以跟你合照嗎?
扣:不方便耶~不好意思~
(男孩笑笑的離開)
我:少年啊~你今天穿西裝這麼帥,不拍個照太可惜了!去吧~你去問剛剛那個男生可不可以跟他合照~(灌他迷湯且慫恿推他) .
(哥走向剛剛的男孩) .

扣:請問可以跟你合照嗎?

我笑著欣賞那男孩笑開的臉,與哥裝酷但一回頭轉身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。

#他那天就是穿這樣
#是不是很適合推出去跟別人搭訕(誤
#雖然我錯過你很多的第一次(咦?
#但你第一次搭訕男生_我有參與
#偶爾這樣好像也蠻有愛的~(瞇眼覺得心情很不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