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美工刀闖北市府 自殘割頸8公分送北醫急救

▲▼台北市政府傳出有人受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台北市政府25日驚傳有民眾闖入自殘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北市政府中庭25日中午突然闖進1名男子,在眾目睽睽下拿美工刀朝頸部猛割,所幸警方及時趕到當場奪下刀械,經救護人員檢視頸部以及左手腕都有留下刀傷,被送往北醫急救。

警方指出,陶姓男子(61歲)疑似情緒低落,在25日中午突然闖進北市政府中庭,接著就拿起美工刀自殘,不過員警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,雙方先是僵持一下,找到機會後員警就將刀械奪下,經救護人員檢視頸部約有8公分刀傷、左手腕則是有4公分刀傷,送往北醫急救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