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宜蘭立委初選3人 陳歐珀民調31.23%勝出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民進黨宜蘭立委初選戰局,共有前宜蘭副縣長黃適超、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,及立委陳歐珀三人角逐,民調結果25日出爐,現任立委陳歐珀民調31.23%勝出,尋求連任邁一大步。

25日出爐的民進黨宜蘭立委初選民調結果,陳歐珀31.23%、黃適超的25.01%、黃建財的8.51%。

▲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有三人角逐,民調結果25日出爐,現任立委陳歐珀(右)民調31.23%勝出,尋求連任邁一大步。(圖/陳歐珀提供)

▲民進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有三人角逐,民調結果25日出爐,現任立委陳歐珀(右)民調31.23%勝出,尋求連任邁一大步。(圖/陳歐珀提供)

陳歐珀感謝宜蘭鄉親的肯定,讓他能夠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年宜蘭縣立員,未來將與中央地方共同打拚,繼續接地氣、拚建設、顧生活。也感謝共同參與初選的兩位同志,在這過程中互相砥礪,一同為了宜蘭更好挺身而出。

陳歐珀表示,繼續參選最主要是想繼續推動宜蘭的各項建設並顧好鄉親的生活。在兩任立委任內爭取十大建設,期盼能連任、將建設繼續完成,帶給宜蘭鄉親更好的生活。

他將繼續推動十大建設如下:

1. 陽醫二期擴建工程。
2. 宜蘭-羅東段鐵路高架。
3. 橋梁拓寬改建:蘭陽大橋、葛瑪蘭大橋、宜蘭橋、新城橋、竹安橋、金馬橋、柴圍橋、家源橋。
4. 台2庚礁溪外環聯絡道。
5. 國五蘇澳休息站。
6. 改建清水大閘門及增設抽水站。
7. 拆除高壓電塔及電纜地下化。
8. 自來水普及化及汰換老舊延管工程。
9.國五冬山匝道。
10. 東部快鐵(北宜段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