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PO瘀血照討拍 網友:誰叫你不酸宗痛!媽祖只好…

▲▼柯文哲秀瘀血照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秀瘀血照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為期9天8夜的大甲媽祖遶境在16日圓滿落幕,台北市長柯文哲全程跟隨大甲媽的腳步,儘管期間一度傳出身體不適仍不放棄,還說最大心得就是洗去當醫生的傲慢,現在與民眾站一起。他25日在臉書PO出瘀血照,繞境一周腳趾瘀血未退。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還有人說,「誰叫你不酸宗痛,媽祖只好讓你一直瘀青」。

行政院25日一早召開院會,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隨扈會議中身體不適暈倒,從政前是醫師的柯文哲現場幫忙量脈搏了解狀況。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說明,目前該名隨扈已經送往台大醫院,沒有大礙。

隨後柯文哲也在臉書PO文表示,難得去行政院會,結果被叫去急救別人,幸好沒大礙,算是小case,但自己的腳趾在大甲媽遶境後,到現在一個星期瘀血還沒退,讓他傷腦筋,想問問網友的意見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這篇失敗,應該要隱隱約約讓人看到阿北腳黑黑,不可以這樣直接說腳痛怎麼辦,這是亡美在用的」、「誰叫你不酸宗痛,媽祖只好讓你一直瘀青」、「酸宗痛就會好了」

此外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柯昱安也留言「沒裝葉克膜的不會醫嗎?」其他網友也回應,「最近工作量是不是有變多了」、「阿北沒有叫你寫檢討報告嗎?」、「柯昱安酸自己老闆,明天你七點上班」 、「帳號被盜了嗎?那麼嗆」、「小牛,又撿到槍啦,會不會不小心把自己崩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