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智聖宣布19天後入伍! 心疼粉絲道歉:今年讓大家經歷很多離別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尹智聖出身自限定男團Wanna One,今年28歲的他是隊中的大哥也是隊長。在團體合約結束後,尹智聖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,並參與音樂劇演出。他25日凌晨透過官方café宣布,將於5月14日、也就是19天後入伍。

▲▼金在奐驚喜現身尹智聖見面會,卻被粉絲狂需要他下台。(圖/CFP)

▲尹智聖宣佈將於5月14日入伍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尹智聖25日凌晨在官方café發文,表示希望讓飯粒(粉絲名稱)最先知道這消息,接著宣布5月14日就要入伍一事。尹智聖說道:「我對飯粒們感到最抱歉,今年讓大家經歷了很多的離別,這比任何事都讓我感到抱歉。」

▲▼  尹智聖見面會。(圖/IME提供)

▲尹智聖先前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IME提供)

他也強調:「即使如此我也不擔心飯粒們,因為在我看來,一直以來飯粒們都非常堅強。所以我不擔心,飯粒們也不要擔心我,我會健康地歸來」雖然粉絲們對尹智聖入伍一事早有心理準備,但還是紛紛表示不捨。尹智聖也在25日推出新作《Dear diary》,並於5月4、5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粉絲見面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