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男「脱到剩內褲」狂蹭 白冰冰嚇到狂抖:不敢看小頭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白冰冰主持的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收視屢開紅盤,今(25日)舉辦慶功宴,電視台也偷偷為白冰冰慶生,請來兩名猛男,不僅顏值與身材吸睛,更拉著白冰冰的手「摸遍全身肌肉」,最後甚至脫到只剩三角褲。白冰冰笑說:「不敢直視!我現在頭昏昏的,大頭小頭一起跟我見面!」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 Show》白冰冰慶功慶生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白冰冰被肌肉猛男逗到好害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 Show》,白冰冰慶生被肌肉猛男逗到好害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冰冰被猛男逗到直發抖,害羞地說:「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。大頭滿意,胸脯也很滿意,但不敢看『小頭』。」另外,在猛男出場前,搭檔沈玉琳與賀一航穿著猛男裝登場,讓白冰冰笑到不行,還一度默默拭淚,但不是笑哭,而是感動。白冰冰透露,去年生日前夕遭逢母親過世,下月將過64歲生日的她,表示希望一切都低調,更不希望身邊的人為她破費,說到這,她又哽咽起來。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 Show》白冰冰談及過世母親忍不住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白冰冰感性淚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中視《我愛冰冰 Show》白冰冰慶功慶生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賀一航與沈玉琳替白冰冰慶生也效果十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