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教戰「少說話」 王嘉爾聽完急喊:把我的話都剪掉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八大綜合台將播出《夢想的聲音》第三季,由林俊傑、王嘉爾、胡彥斌、張靚穎和譚維維組成超強導師陣容。面對眾多實力派歌手前來討教下戰帖,林俊傑以節目三朝元老的身分,傳授經驗法則:「通常看到不想唱的歌,就少說話。」讓王嘉爾笑說:「把我剛才說的話都剪掉!」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林俊傑擔任節目導師。(圖/八大提供)
 
而活躍於華語歌壇的丁噹,除將在節目中演唱經典歌曲《我愛他》,她現身踢館,也讓導師們各個繃緊神經,胡彥斌在公布挑戰曲目歌單後,故意對丁噹喊話:「這些歌的年紀都比王嘉爾大喔!」更提醒她要抓到這句話的重點,沒想到反被另外三位導師聯手拱,出來PK丁噹,讓胡彥斌哭笑不得,胡彥斌忍不住自嘲,一定是因為當天錄影遲到的關係,才會被其他夥伴如此對待。
 
節目中囊括各年代神曲的「驚曲榜」以及設置「限定詞」的賽制,增添導師對音樂的應變和創作難度,龐大的壓力雖然讓王嘉爾在錄影一度起身走人,撂話自己可能不適合這個節目,但王嘉爾仍在譚維維挑戰《看我72變》時,指導她舞步,讓向來對唱跳缺乏自信的譚維維在舞台上,大展性感媚力,博得滿堂喝采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