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新店店「最高顏值景觀餐聽」 捷運出口步行16秒直達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IKEA(宜家家居)新店店即將於5月16日正式開幕,該店為全台距離捷運站最近的專賣店,與捷運小碧潭站共構。記者實測,從捷運出口踏出來,走到IKEA店鋪門口,僅需16秒,進門後直達號稱旗下「最高顏值景觀餐廳」所在樓層4樓。

▲▼IKEA新店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IKEA新店店4樓餐廳有大片落地窗,窗外有連綿山景環繞。(影、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今(4/25)IKEA舉辦小型入厝趴,搶先公開餐廳樓層內裝;走進餐廳後,映入眼簾的就是圓弧狀的大片落地窗,採光非常好,還可以飽覽窗外的連綿山景。可以想見,午後走進IKEA新店店餐廳用餐,能在這裡坐上一下午,享受悠閒愜意的感覺。

▲▼IKEA新店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IKEA新店店與捷運小碧潭站共構,捷運出口步行16秒直達IKEA 4樓入口(入厝趴尚未開放此門)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「最高顏值景觀餐廳」適合家庭、情侶、一大群好友、個人前來,從精心安排的座位規劃就能瞧見端倪,有讓爸媽能面向在遊戲區玩樂小童的位置,也有4人位、6人位、18人大長桌與吧檯區等。大量使用白色與木頭色傢俱,讓空間顯得更寬敞,也能為用餐的人帶來心曠神怡的好心情。

▲▼IKEA新店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小童遊戲區,大人能直接坐在外圍用餐,邊照顧小朋友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IKEA不只傢俱暢銷,餐飲也是做得有聲有色,2年前還傳出IKEA餐廳要「獨力營運」的消息,宣告餐飲可不在「附屬服務」的角色,實力可是能在市場上跟其他餐廳一拚高下,從每間IKEA分店餐廳熱門時段一位難求的狀況就能感受得到。

▲▼IKEA新店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IKEA餐廳都有的開放式廚房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入厝趴也邀請民眾一起參與,在現場製作「個人化餐椅」,完成後擺放在餐廳內,期許民眾能「常回去坐坐」,強化里民關係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IKEA新店店共4層樓,除傢俱賣場與餐廳外,還設有主打輕食的IKEA Cafe與美食超市,就算晚下班來不及買菜,從捷運站也能逛個超市直接補貨。而京站時尚廣場美河市店也將進駐同棟5樓,預計將引入更多家餐飲,屆時週末小碧潭站將會變得很熱鬧。

▲▼IKEA新店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座位規劃適合家庭、情侶、單身、朋友們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