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莉剪回「孟漢娜髮型」站台《復仇者4》!網嘆:是青春啊

編輯/Ann

麥莉(Miley Cyrus)因演出迪士尼影集《孟漢娜》爆紅,成為全球知名青春偶像,不過也傳出她其實很厭惡孟漢娜一角色,連帶一系列脫序演出重創形象。但是好消息是,近日麥莉終於剪回氣質瀏海,讓影迷們直呼,「13年過後,孟漢娜終於回來了!」

▲孟漢娜。(圖/路透、IG)

▲麥莉剪回氣質瀏海。(圖/路透、IG@mileycyrus)

麥莉(Miley Cyrus)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多年感情,經歷分分合合,終於在去年年底修成正果,晉升新婚夫妻。也傳出這次大動作換髮型,就是為了幫老公站台,兩人都穿著SAINT LAURENT的訂製禮服出席《復仇者聯盟 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 4:Endgame)的洛杉磯首映會。

▲孟漢娜。(圖/路透、IG)

▲孟漢娜。(圖/路透、IG)

▲孟漢娜。(圖/路透、IG)

▲麥莉(Miley Cyrus)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出席《復仇者聯盟 4:終局之戰》全球首映盛會。(圖/路透社)

其實麥莉(Miley Cyrus)的大膽作風早就不是秘密,也曾經表示,自己非常厭惡出演孟漢娜,「讓我無法尋找真實的自我。」之後也一直以超短平頭露面,更別提是氣質的妹妹頭髮型,此次的新髮型也暌違13年之久。

▲孟漢娜。(圖/路透、IG)

▲麥莉換上新髮型。(圖/IG@mileycyrus)

當然在首映會上,麥莉(Miley Cyrus)依舊不改本色,在大批攝影機前,還是搔首弄姿,甚至故作要舔老公的模樣,展現和連恩漢斯沃的好感情。不過粉絲們也大讚,「女神就算過了十幾年,還是沒有老」、「孟漢娜終於回來了」、「我的青春啊!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