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初選落馬:放下派系鬥爭、支持王美惠

▲▼李俊俋黨內初選遭到淘汰。(圖/李俊俋臉書)

▲李俊俋黨內初選遭到淘汰。(圖/李俊俋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初選25日公布嘉義市、宜蘭縣民調結果,現任嘉義市立委李俊俋不敵現任議員王美惠出局。對此,他隨後也在臉書發文,呼籲大家一起支持民進黨將推派的候選人王美惠。

民進黨嘉義市此次立委初選,尋求3連霸的民進黨嘉義市立委李俊俋,碰上現任議員王美惠、前議員黃盈智、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林柏妗等人挑戰。根據民進黨中午公布民調結果,李俊俋支持度28.1%,輸給王美惠的34.3%。

對此,李俊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初選是一個考驗,自己的努力不夠,辜負了市民朋友以及支持者對他的期待,但也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,「失落在所難免,但是我們不要難過太久,路還很長,整理腳步,要重新出發。」

李俊俋說,謝謝一同登記參選的黨內同志,從競爭中得到進步,今後自有芳菲,沒有狹路,我們仍並肩同行,「無論你支持的人選是誰,初選結束,我們仍然是嘉義市民,要共同為我們的故鄉嘉義,來打拼、來努力。」

他呼籲,放下派系、放下立場、放下鬥爭,從此刻開始,要做團結一心的嘉義人,「民進黨要翻轉現況,贏得這次2020大選,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我們的候選人王美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