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發文轟假韓粉 韓國瑜再講一次:不要躲在鍵盤後冒充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針對慶富案組成專案調查小組,25日進行專案報告,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,他稍早受訪時被問到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「真假韓粉」一事表示,因為造成許多民代困擾,自己才會發文說明,也呼籲真正支持韓的朋友,一定要尊重他的主軸「愛與包容」。

▲▼ 韓國瑜受訪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受訪談假韓粉議題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以「愛與包容永遠在,冒牌韓粉請退散」為題,透過584字傾訴心聲,希望所有人能齊心一起抓出「假韓粉」;韓國瑜25日受訪表示,「已經造成許多民代困擾」,也有許多人向他反應,因此才會發文,要大家「不要動不動就情緒性攻擊」,也喊話要假韓粉「不要冒充、不要躲在鍵盤後,讓社會越來越不和諧」。

而他的妻子李佳芬和媒體人黃光芹,捲入版稅問題,韓國瑜表示,稍後的公益活動,李佳芬也會出席,到時會親自向大家說明,自己不便回答。另外有媒體詢問吳韓會何時舉行?韓國瑜說,還沒接到通知。

▲▼黃光芹、李佳芬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李佳芬將親自回應版稅問題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賴君欣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