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DG戰隊自認裁定不公正 反擊提告Garena

▲《英雄聯盟》DG戰隊。(圖/來源網路)

▲《英雄聯盟》DG 戰隊。(圖/來源 Garena )

電競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LMS 職業聯賽主辦單位 Garena 昨日(24),宣佈 Dragon Gate Team 隊伍(下稱:DG)正式永久除名。昨晚隨後 Dragon Gate Team 隊伍在微博公開律師信函,藉此針對 Garena 裁定 DG 戰隊解散一事要求公開道歉,同時指控 Garena 在協調升降賽人員問題過程中,涉嫌包庇 SuperEsports 戰隊來打壓 DG 戰隊。

而 DG 戰隊也在微博中,指控陣中 AD 選手劉凱在比賽中表現不佳,並擁有賭博前科與品行等等問題,戰隊屢勸不聽準備將該名選手開除,遭到選手心理懷恨不滿,意圖向管理層誘導性言語進行蒐證,促使向 Garena 舉報各種打假證據,最終造不公正的裁決,希望透過律師能夠獲得申訴機會,來查明真相。

對此,大陸選手劉凱在微博貼出與老闆、教練的對話紀錄,並反駁 DG 戰隊各項汙衊言論表示:「第一、我打牌輸的是自己的錢,誰還沒有個娛樂項目呢?第二、罰款只交一半得原因是因為基地一天訓練斷網 9 次 ,嚴重影響隊員心態、訓練。電腦不是三手回收我都不信 ,椅子也是要爛掉的那種,低成本、高利潤...我懂,就沒想做出成績,假賽就完事了,我們老闆真的全能,網線都是自己做的,你不去當現代愛迪生真是可惜。被我拒絕打假的截圖在這里,錄音證據已經全部傳給拳頭,就看蒼天饒過誰。」

關鍵字:電競英雄聯盟LOLDGGare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