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霸占育嬰室「換衣燙髮」 地方媽媽百分百怒氣開噴

▲▼網紅霸佔育嬰室,哺乳室,母嬰室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女網紅霸佔育嬰室拍照,被罵後冷笑離開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的鄭媽媽日前帶小孩到嘉里中心的商場用餐,飯後想到育嬰室替小孩哺乳,不料育嬰室卻被多位女子霸佔拍照、更衣與「燙頭髮」,瞬間爆氣開噴「你們太過分了」。嘉里中心商場負責人無奈道,這些女孩大多是所謂的「網紅平面模特兒」,喜歡到商場取景、拍照,導致長期占用育嬰室,就算派工作人員前往提醒,依然我行我素。

鄭媽媽說,吃完午餐後想帶小朋友到育嬰室哺乳,只是當時育嬰室正在使用;敲門後,鄭媽媽得到1名90後正妹的回應「裡面有朋友不舒服」。

鄭媽媽等了一段時間,覺得有點不對勁,便開門查看,豈料所謂「不舒服的朋友」根本不存在,只有5名「全副武裝」的90後女網紅在育嬰室內試衣、燙頭髮、拍照。

▼女網紅假借朋友不舒服之名霸佔育嬰室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▼網紅霸佔育嬰室,哺乳室,母嬰室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鄭媽媽怒批,這些女網紅實在過分,長時間霸佔育嬰室,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「你們太過分了,我們小孩子已經要吃了,要換地方我又找不到,敲半天門,你們在裡面悶聲不響。」

嘉里中心商場負責人無奈表示,這些女網紅已經不是初犯,多次勸阻也沒甚麼效果,「這些女孩多數都是『網紅』平面模特,喜歡在商場取景拍照,一般在這個過程中都會長時間佔用母嬰室,每次商場工作人員去提醒了,她們也還是我行我素。」

▲▼網紅霸佔育嬰室,哺乳室,母嬰室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▼女網紅帶了許多衣服、燙頭髮用品霸佔育嬰室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▲▼網紅霸佔育嬰室,哺乳室,母嬰室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)

負責清潔的阿姨表示,之前勸阻後這些女孩,也只是得到冷笑回應,「有時候早上九點多,下午時間一兩點,時間不定的啦。人多點嘛四五個人,少點嘛兩三個人,都是20多歲的女孩子,拎著大包小包,到裡面去換衣服,燙頭髮。」

嘉里中心的清潔負責人說,這種情況「隔三岔五」就會出現一次,更過分的是還會在育嬰室內抽菸,但由於育嬰室的門是有裝配門閂的,所以「她們進去把門一鎖」,就非常難處理了。

網友看完後痛批「這麼年輕的臉蛋,沒有素質,又有何用」、「要面皮不要臉系列」、「越來越反感網紅這個詞」。也有網友認為是百貨公司管理不當,「只能說商場管理不到位」、「管理員也不管的嗎」、「商場的管理連這麼點小事都做不了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